http://bbs.hase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21984&extra=page%3D11增开跨局直通客车1对,长期直通临客5对,管内客车2对,其中:
(1)广州东-武昌T302/1次1对,武汉局担当,经由京广线运行;
(2)广州-上海南L66/5次1对,使用3组25K型车底,广州客运段担当,经由京广、沪昆线运行;(3)遵义-广州L93/2/3/2 L91/4/1/4次1对,成都局担当,经由黔桂、广茂线运行;
(4)遵义-北京西L19/8 L17/20次1对,成都局担当,经由沪昆、焦柳、京广线运行;
(5)遵义(贵阳)-上海南L111/4 L113次1对,成都局担当,经由沪昆线运行。
(6)厦门-贵阳L46/7 L48/5次1对,由南昌局担当,经由鹰厦、沪昆线运行。
(7)韶关-坪石T922/1、T924/3次管内特快旅客列车2对,使用蓝箭动车组,由羊城实业公司担当。
2广深Ⅰ、Ⅱ线增开CRH1动车组客车22对,同时停运25Z型客车和蓝箭动车组担当开行客车22对和广九直通车3对。
广深Ⅰ、Ⅱ线共计开行客车93对,其中开行城际公交化CRH1动车组客车81对,车次为D701-D862次;广九直通车12对(含肇九直通车1对),车次为T801-T826次。
3停运广深Ⅲ、Ⅳ线客车3对,其中:
(1)广州-深圳T913/4次1对;
(2)广州东-深圳T917次05对;
(3)广州东-深圳T919次05对;
(4)广州东-深圳N619/20次1对。4调整客车运行区段4对,其中:
(1)泰州-深圳K94/1 K92/3次改为泰州-深圳西间开行;
(2)井冈山-深圳K440/1 K442/39次改为井冈山-深圳西间开行;
(3)武昌-深圳K555/6次改为武昌-深圳西间开行;(4)怀化-深圳N588/5 N586/7次改为怀化-深圳西间开行;
(5)韶关-深圳T915/6次调整为韶关-广州东间开行,使用篮箭动车组逢周末开行,星期五、六、日韶关-广州东开行T915次、星期六、日、一广州东-韶关开行T916次,改由羊城实业公司担当。うーん、いよいよ韶関―広州で藍箭が走るのか。弊サイトでも坪石・韶関―広州・佛山の時刻表も作成しなきゃぁ。
しかしT913/4次(SRZ25Z)やRZ25Zの停運が加速するのか…。SRZ25Zはもう見られないんじゃないか??
あと文中でRZ25Z香港行きが減ると書かれているが変わりの車両でも使うのか?まさかペラペラCRH?
あと深圳西駅(南山区・別名南頭駅)発の列車が増えたようだが、同駅は羅湖から20キロほど離れているし、蛇口からも近くない中途半端な場所。羅湖までの直通バスもないし、行くメリットは無いに等しい。誰も乗らなくなるんじゃないか?しかしあと5本も増えれば撮り鉄にいけるw。
深圳西駅にDF11Gか…逝く価値はありそうだw。